专区首页游戏论坛游戏介绍基本操作系统介绍新手上路八大门派生活技能幻化系统灵兽介绍特色技能婚姻系统
梦源城战势力玩法物品装备综合经验玩家交流心情故事精美截图玩家投稿玩家照片截图上传游戏下载游戏论坛

新歌介绍

  杨幂首支单曲——天下贰游戏插曲《琉璃月》

  自《天下贰》新资料片《飞龙在天》09年12月发布以来,新登场的七夜与墨姬之间的渊源于故事一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他们同在幽州朔方城,一个是幽都魔王的女儿,一个是身负血海深仇的王子,两个身份尴尬的人注定无法走到最后。


<-------------图1:七夜&墨姬---------------->


由杨幂亲自演唱的《琉璃月》,将是这段恋情最后的挽歌!在《琉璃月》中,墨姬将与七夜对月互答心事,墨姬对七夜的迷恋,七夜则对月影湾救他之人念念不忘……这一切都化成了旋律,由杨幂与神秘男星在对唱之中倾情细诉。

  《琉璃月》由国内乐坛著名创作才女严丹丹亲自操刀作曲。长相秀丽的严丹丹才艺非凡,85年出生的她是《一起去看流星雨》、《神话》等热门剧目的主题曲创作者。其作品以旋律优美辨识度高而为人称颂,这次为《天下贰》量身定做的《琉璃月》也是如此。严丹丹在了解了《天下贰》故事的来龙去脉后,便通过动人的旋律与深情的对唱设计,充分展现杨幂不为人知的绝美音色,也让墨姬与七夜的爱情跃然于音符之上。


<---------------图2:严丹丹美图-------------->

  《琉璃月》作为杨幂的首支单曲及《天下贰》的插曲,即将于3月14日在《天下贰》游戏内进行全球首发,这在国内网游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举措!各位歌迷只要在当天登录天下贰,来到指定地点找到杨幂的NPC,便抢先可聆听到她的美妙音色啦!

  如果想获得由杨幂亲自设计的天下贰限量时装“萍踪幂影”,还可在3月3日-3月14日期间登录游戏,完成“杨春仙阳颂,天下幂仙踪”活动的相关任务,便有机会拿到这件极具收藏价值与珍贵属性的时装啦!


<----------图3:荧幕上的杨幂为人熟知,变身歌手的杨幂万众期待--->


活动任务NPC“妙梵仙子”所在地:
九黎建木,坐标:-291.48,43.88,982
巴蜀八卦田,坐标:-424.81,50.64,28.35
中原云麓仙居,坐标:-2060.94,26.1,2455.01
江南流云渡,坐标:1763.74,-6.54,-282.58
燕丘御庭园,坐标:90.7,-109,-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