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17173天下贰 > > 正文
职业道德:我对医生(冰心)很无语
2008-06-26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弄月的心

  以前我一直是个医生,我虽然不是个好医生,可是我也算敬业,只要自己没有倒下,绝对不让队友倒下!~~~~~```

  天下3开F以后,由于时间原因,我做了云麓,为的就是可以自己单刷,这样比较快点

  今天帮2个医生过任务,因为知道医生的苦,所以是自己主动帮忙的,(我自己的任务早就过了),组上他们以后,一个给了我个固本,当时我的血只有一半了,我告诉他们说:帮我加满,话刚刚落,其中一个已经开始拉怪了,我吸过怪后,再次告诉他们:给我加血!自己吃了个红,血又掉一半,急呼:给我加血,一人站着观望(估计是个纯医)一个拿着针一直拼命的打怪,(估计是个暴医)根本不管我,最后自己挂掉了!~~~~~~~~~~~~~~~~~~~~~~~~~

  接着出了石头,再次帮打怪,情况一样,再次牺牲!~~~~~~~~~~~~~~~~~~~~~~~~~

  我极度郁闷中,是我长相问题还是职业问题,我是YL,不是TJ,输出高了,怪打我,不给加血就这样看我死在那里?怕给我加血吸仇恨,那让我帮你过什么任务?

  拜托,我是帮你过任务,不是你帮我,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我亲爱的医生!~~~~~~~~~~~~~

  如果我遇见的那2个人职业不是医生

  如果我不帮那2个人过任务

  如果我不多管闲事

  如果我不理解医生的苦,

  那么我不来论坛发牢骚!~~~~~~~~~~~~~~~~~~虽然游戏里好人是很多,但是这样子的医生的确让我无语!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tx2.17173.com/jingyan/bx.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玩家照片